蓝南燃

混迹B站,LOFTER,贴吧,微博。
喜欢回评论。

【楚郭】有点甜(ABO)3

:OOC预警

        早上,楚恕之盯着自家小孩,眼神温柔。
        小郭同志就是在这种眼神中醒过来的。小郭同志,睁开眼就看到了楚哥,有点惊讶。“楚哥?”
        动了动,发现自己哪哪都不对时,小郭同志才发现自己被标记了,还是永久的那种。
        “楚哥,那个,,你不用担心,,以后我,,”挣扎着起身,还没说完。就被老楚打断“首先,我负责。其次,我喜欢你。这辈子就认定你了,以后的每一世,你都是我的了。最后,后悔也晚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楚哥!”小郭同志带着哭腔扑在了他家老楚怀里。
        当小郭同志带着一身的酒味进来时,特调处的大家就知道老楚是把他家小孩彻底拿下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们谁先告的白啊!”“嗯,一定是你吧。”“肯定是老楚”特调处的大家一下就围上了小郭同志。小郭同志的脸一下子爆红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是我。”老楚实在看不下别人调戏自己家的小孩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就说是老楚,这个是女人的直觉,拿钱来吧!”“居然是老楚,我还觉得是小郭呢,唉,我的小鱼干,再见了!”“没想到是老楚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特调查又是热闹的一天啊。

作者的话:差不多就完了,如果大家能接受老楚小郭有孩子的话,我就接着写。
我一开始没想到会有人看,当有人点喜欢时,我激动的都没睡着。
所以,大家如果有想看的,可以告诉我。我如果可以完成我就写。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