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南燃

混迹B站,LOFTER,贴吧,微博。
喜欢回评论。

【楚郭】怕

:剧版书版人设参半
:OOC预警

        千年尸王未曾怕过什么。因为没有什么是在乎的,所以亦是没有什么是怕的。
        但楚恕之怕。怕那个扯着他衣角的人消失,怕那个害怕就会跳到他怀里的人不见,怕那个自己护在身后的人不再需要自己。怕那束来之不易的阳光从自己黑暗的世界中消失,怕自己的生命中再也没有那一丝温暖。
        虽然楚恕之会怕了,可是作为尸王的楚恕之却更加强大了。
        镇魂灯芯不惧怕任何事情。因为他生来就是付出的,他也从不想过有回报什么的。
        但郭长城怕。怕那个能抓住的衣角离开,怕那个令自己安心的怀抱不见,怕那个站在自己身前会保护自己的人受伤。怕那个人不见。
        虽然郭长城怕了,可是镇魂灯芯小郭却更加温暖了。
        他们是彼此的软肋,但正因为有了软肋,有了想守护的人,他们也更加强大了。
        楚恕之不会永远挡在郭长城前,郭长城也不会永远躲在楚恕之后。
        楚恕之会和郭长城肩并肩的走下去。

PS:没想到我这个小透明的文章居然有人看,有人喜欢。谢谢大家了!
而且我也没想到会有人关注我,真是谢谢大家了!所有关注我的人都可以点梗,就当答谢大家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6)